18.28

上市发行人现任董事及离任董事的薪酬、退休金及任何赔偿安排的资料。根据本条规则而提供的资料必须具名载列下述现任董事及离任董事薪酬的详情:

(1) 该会计年度内的董事袍金金额;
 
(2) 董事的基本薪金、房屋津贴、其他津贴及非现金利益金额;
 
(3) 在该会计年度内,为现任董事或离任董事所付的退休金计划供款金额;
 
(4) 在该会计年度内,由上市发行人、集团或集团内成员公司自行酌定的、或按其业绩计算的已支付或应付予董事的花红金额(不包括下列(5)及(6)项披露的款额);
 
(5) 在该会计年度内,作为促使董事加盟或在董事加盟上市发行人时已支付或应付予董事的款项金额;
 
(6) 在该会计年度内,为补偿董事或离任董事因其失去作为上市发行人集团内成员公司董事的职位或其他管理人员职位而支付或应付予他们的款项金额,该等款额应区分合约订明应付的款项及其他付款(不包括上述(2)至(5)项披露的款额);及
 
(7) 根据《GEM上市规则》第23.07条规定,有关董事所持有的认股期权的资料。
 
附注:
1 就中国发行人而言,凡文中提及的董事或离任董事之处,也指及包括监事或离任监事(视何者适用而定)。
 
2 本规则第(2)至(6)分段所要求分析的款额,为根据《公司条例》第383(1)(a)至(c)条(包括首尾两分段)要求上市发行人在财务报表内披露的款项。
 
3 如董事按合约规定享有固定款额的花红,则该花红在性质上多属基本薪金,因此须按本规则第(2)分段的规定予以披露。
 
4 除了酌情花红之外,董事按合约规定享有而并非定额的所有花红,以及厘定该笔花红金额的准则,须按本规则第(4)分段的规定予以披露。
 
5 如本规则第(1)至(5)分段所提供的资料并未反映董事于会计年度内的全部报酬,则须披露尚未披露的部份。
 
6 提述的「董事」包括并非董事的行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