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示
欢迎使用讯息提示

讯息提示能帮您便捷接收所选定公司发布的监管通知或披露权益通知,以及香港交易所的网站内容更新通知。 讯息提示提供定制服务,让您收到所需资讯。

请登录或注册新帐户。

登 入
用户名称:  
登入密码:  
   网页新讯速递            
禁止未经授权之进入及使用,香港交易所保留对违规者采取行动之权利。
新登记
用户名称: (*)
电邮地址: (*)
地点:
选择语言: (*)
  (*) 必须输入

阁下登记使用香港交易所提供的服务时,即代表同意香港交易所及其附属公司对 阁下或任何第三方使用「电邮/流动电话提示」服务所载或提供的资料概不负责,并明白此等服务的用意只在于提供参考资料, 故不应赖以作出投资决定。 阁下亦明白「电邮/流动电话提示」服务提供的只是延时的资料。 请选按「登记」以示 阁下接受投资服务使用条款及细则

本人不欲收取关于香港交易所及其他联属公司所提供金融服务及资讯服务的资料。
本人不欲贵公司将本人姓名及联络资料交予其他联属公司作为向本人提供其金融服 务及资讯服务资料之用。

按下以下的「递交」键,即代表本人同意将本人的个人资料按 私隐政策声明所述处理。

备注:
成功登记后,首次登入密码会发送至阁下所提供的电邮地址。 阁下须输入该密码及用户名称登入投资服务中心,并建立投资组合估值及/或登记讯息提示服务,以启动阁下的帐户。又为阁下本身的保障,请阁下于首次登入后随即将密码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