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香港交易所全新碳市场
 

连接资本与机遇 建设可持续未来


 登入 >  

dummydummy  

全球各地必须坐言起行,立即采取有效的方法应对气候变化,共同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随着Core Climate的推出,香港交易所致力打造一站式的国际自愿碳市场,协助香港、中国内地、亚洲以至其他地区将资本、资源及与气候相关的机遇连接起来。

为了地球和我们的下一代,马上行动。

/-/media/HKEX_Common/Market/Core/Core-bio-Laura.jpg
史美伦
香港交易所 主席
Concentric O
Core Climate是什么?

Core Climate是个全新的市场平台,旨在将资本与香港、中国内地、亚洲以至其他地区的气候相关产品及机遇连接起来。

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便捷、一站式的综合碳市场,为气候价值链上的企业、投资者及项目拥有人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交易、托管及交收服务,为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

点击查看更多最新资讯 >

交易平台 .
透过Core Climate,企业及投资者可分阶段获取产品信息、购买、交收或注销碳信用产品。平台上的碳信用产品均来自世界各地优质、受国际认证的碳项目,包括避碳及减碳项目,例如避免砍伐森林和可再生能源,以及林地复育等碳移除项目。
可信赖的市场 .
平台提供穏健的市场基建和有效、透明并且已核证的碳信用产品与工具,企业及投资者可用以助其实现净零承诺。Core Climate平台上的项目均经过国际标准验证,例如VERRA的核证减排标准VCS (Verified Carbon Standard)。
汇集全球项目及参与者 .
Core Climate携手香港国际碳市场委员会十多名成员机构以及气候价值链上各个主要持份者及合作伙伴,利用香港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领导地位,合力将资本与香港、中国内地以至全球各地的气候相关产品和机遇连接起来。
 
 
「我们视Core Climate为推动市场投资新气候项目、技术及业务模式的核心基础设施,气候投资能够加快整个社会共同的净零转型,为下一代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Glenda So    苏盈盈, 集团新兴业务和定息及货币业务主管
播放影片

Core Climate可带来的好处

 
Core website_OIcon
我们将有意为保护地球而作出贡献的企业和投资者,与致力于修复地球的项目连接起来,确保气候有关问题逐步得到改善。
Core website_OIcon
我们提供穏健的市场基础设施与强大的产品及客户生态圈,致力建设具有活力、流动性高的国际自愿碳市场。
Core website_OIcon
我们透过便捷的一站式平台,提供各式各样的妥受监管及获得国际认证的碳信用产品,采购、交易、交收及注销均可在这个平台上进行。
Core website_OIcon
我们创建交流平台,将中西方气候行动理念与资本汇聚一处,致力推动全球大规模低碳转型。

香港国际碳市场委员会

香港交易所与香港本地、中国内地及国际的公司企业与金融机构紧密合作,开拓区内的碳机遇,携手推动香港成为亚洲领先的碳交易中心。

 

按此进一步了解香港国际碳市场委员会 >

了解更多碳相关的知识
 
细说碳市场

气候变化问题已迫在眉睫,建设碳市场的工作已经刻不容缓。随着抑制全球暖化的步伐加快,建立高效的自愿碳市场是达到净零排放目标的重要一步。由于亚洲碳市场仍在发展初阶,我们现尝试列出一些相关基本资料,协助持份者展开减排进程。

 

了解更多 >

我们的团队

气候变化问题迫在眉睫,建设碳市场刻不容缓。
请立即联络我们,为推进气候相关进程尽分力。

 

Core bio Glenda

苏盈盈

集团新兴业务和定息及货币业务主管
Core bio Ken

赵健能

市场科碳及ESG产品高级副总裁及主管
Core bio Alys

潘筱靖

市场科碳及ESG产品高级副总裁

联络我们

  • 请输入名称。
  • 请输入机构。
  • 请输入电邮。
  • 电邮格式不正确。
  • 请输入其他意见。

本网站受reCAPTCHA保护,并适用Google 隐私权政策服务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