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领导可持续
金融市场对话.

最新消息、活动及机遇
21
二月 2024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督导小组)推出了全面更新的官方网站(CASG网站),载有更丰富的资料库和工具,为金融机构、企业及公众提供一站式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资讯。
08
一月 2024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督导小组)今日(1月8日)举行会议,讨论本年的工作计划,并同意三项措施,以把握亚太地区低碳转型所带来的投融资机会。
27
十一月 2023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实现碳中和与净零排放的承诺。香港交易所将致力于2024年实现碳中和,并于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反映集团长期以来对推动全球市场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07
八月 2023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今日(8月7日)公布其重点工作范畴,以进一步推广及巩固香港作为领先可持续金融枢纽的角色。
31
十月 2022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今日(10月31日)宣布「绿色和可持续金融培训先导计划」开始接受合资格培训及资历登记的申请。
28
十月 2022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督导小组)欢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10月28日)推出国际碳市场Core Climate。
28
十月 2022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推出全新的国际碳市场Core Climate,致力连接资本与香港、中国内地、亚洲以至全球的气候相关产品和机遇。
05
七月 2022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成立香港国际碳市场委员会(委员会),首批成员包括多家领先企业及金融机构,与香港交易所共同探索区域碳市场的发展机遇。
21
六月 2022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督导小组)今日(6月21日)公布最新进展及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以提升香港在绿色和可持续金融方面的领先地位,支持金融体系迈向碳中和。
31
三月 2022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督导小组)欢迎国际可持续发展准则理事会(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Standards Board,简称ISSB)于今天(3月31日)发表的适用于披露可持续发展相关财务资料的建议一般准则及气候相关披露准则。
30
三月 2022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督导小组)今天(3月30日)公布对香港碳市场机遇的初步可行性评估。
24
三月 2022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宣布已与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广州碳交所)签署合作备忘录,探索碳金融领域的合作机遇,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推动可持续发展。
16
十二月 2021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督导小组)今天(12月16日)公布最新工作进展及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以提升香港在绿色及可持续金融方面的领先地位,协助金融体系迈向碳中和。
02
十二月 2021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公布两项新举措,支持企业及投资者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促进区内实现净零排放转型。
05
十一月 2021
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2021 United Nations Climate Change Conference,简称COP26)令全球注意到应对气候变化刻不容缓。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支持COP26的目标,并藉此机会再次确认其巩固香港金融生态系统...
11
十月 2021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督导小组)欢迎并全力支持《香港气候行动蓝图2050》...
15
七月 2021
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跨机构督导小组(督导小组)今日(7月15日)宣布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以推进其巩固香港在绿色和可持续金融方面的领先地位的策略计划...
04
五月 2021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天就《2021-22年度财政预算案》内宣布的「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资助计划」公布指引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