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香港交易所
亚洲绿色峰会2021
日期
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地点
线上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将于今年12月9日(星期四)举办首届香港交易所亚洲绿色峰会,以探讨亚洲的净零排放进程。现诚邀 阁下出席是次峰会,与我们切磋交流

 

可持续发展对企业而言愈见重要,但前路何去何从,却未见明确作爲亚洲的国际枢纽,香港交易所在建设可持续未来中发挥关键作用,肩负为低碳及可持续经济转型提供资金,以及支持香港、中国至亚洲达致净零排放的重任。从成立可持续及绿色交易所「STAGE」 , 到与持份者共同努力扩大可持续金融生态系统,香港交易所一直在逐步推进地区可持续发展。

 

要实现我们的气候目标,合作必不可少。香港交易所亚洲绿色峰会2021获香港金融管理局和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支持,将汇集全球及亚洲企业决策者、政策制定者和可持续发展专家,分享他们对资本市场在低碳和可持续经济转型中的角色的看法,并探讨我们能如何利用科技进步和监管环境的快速改变应对气候危机。

 

峰会圆满结束。请于2022年2月16日前点击此处登入活动平台重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