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主要用户

主要用户须符合的资格如下:

交易及结算所参与者(证券交易及衍生产品市场)

交易及结算所参与者可以透过低时延的香港交易所服务网络(HSN),接入香港交易所的市场数据,交易及结算系统。亦可透过交叉连接(XCN)连接网络服务供应商取得电讯服务以接通全球。

交易商

交易商可在设备托管服务中心连接交易所参与者及更有弹性执行交易策略。另外﹐交易商可透过设备托管服务以减低网络时延,更有效地连接本地及海外市场数据, 及连接技术供应商的技术方案。

资讯供应商

资讯供应商可以更快地接入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系统中的现货及衍生产品市场资料。同时,资讯供应商还可以利用数据中心内的服务,提供更快捷和低时延的国内和国际市场数据给其客户,其中包括位于数据中心内的交易所参与者。资讯供应商应注意适用于设备托管服务客户的相关市场数据产品政策。

应用服务供应商

应用服务供应商可直接与香港交易所设备托管服务订立合约,设置「香港交易所服务网络」(HSN)以连接香港交易所旗下交易及市场数据系统,使其交易所参与者及资讯供应商客户也可透过个别HSN虚拟端口连接这些系统。交易所参与者及资讯供应商若透过应用服务供应商的HSN虚拟端口而直接连接香港交易所的设备托管服务,有助提高效率。

认可的应用服务供应商使用香港交易所服务网络(HSN)概要

技术供应商

技术供应商可以在数据中心中设置其基础设施,在稳定和低时延环境中向他们的客户提供软体服务(SaaS)、经纪自设系统(BSS)和价盘管理系统(OMS)服务。

网路服务供应商

网络服务供应商可以在数据中心设置连接点,为设备托管服务的所有客户提供广泛的本地和国际电讯服务。

其他服务供应商

其他增值服务供应商,如基础设施(云端计算模式)服务供应商,亦能在设备托管服务数据中心设置解决方案中心,为交易参与者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