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内地市场数据枢纽-证券市场(OMD-MMDH)

内地市场数据枢纽(MMDH) 是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 首个中国内地基础建设项目及「香港交易所领航星」市场数据平台 (OMD) 的一部分。 MMDH现设于上海,让内地客户更方便地接收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位于上海的MMDH与在香港的OMD主系统将使用国际以太网专线 (IEPL)连线, 并以通用的讯息格式传送香港交易所的市场及指数数据。

MMDH为有意于中国内地发送香港交易所证券市场数据的客户而设。客户可从MMDH直接经交易所系统取得数据,同时避免高昂的跨境专线费用。

MMDH目前只支持香港交易所证券市场数据及指数资料的发布。  MMDH提供的数据传送专线产品包括OMD标准证券数据 (SS),指数专线 (Index),碎股买卖盘传送专线 (OLO) 及中华通市场信息传送专线 (SCM)。应市场需求,香港交易所稍后或考虑丰富其在MMDH支持的证券市场及衍生产品市场的数据专线产品。

 上线与测试安排

 上线程序及清单
 系统测试辅助工具用户指南(只提供英文版本)
 系统测试辅助工具流程及测试模拟数据答案(版本1.5)(只提供英文版本)

 验证测试

 验证测试流程(版本1.7)(只提供英文版本)
 验证测试指示文件(版本1.5)(只提供英文版本)
 验证测试答案簿(版本1.5)(只提供英文版本)

 技术文件

 MMDH证券市场及指数数据产品接口规范(版本1.37)(只提供英文版本)
 MMDH证券市场开发人员指南(版本1.9)(只提供英文版本)
 客户配置表样本(2013年3月25日更新)

未能成功发送之指数数据文件 - 样本 

如需其它资料,请参考概览, 客户通告, 常问问题页

 


更新日期 2017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