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上市提名委员会提醒申请成为上市委员会及上市覆核委员会成员的期限将届

监管通讯
2023年3月21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全资附属机构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旗下上市提名委员会,提醒有意申请成为上市委员会1或上市覆核委员会成员的人士,呈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2023 4 4日。详情可参阅香港交易所于2023 1 4日刊发有关提名委员会物色上市委员会上市覆核委员会成员人选的新闻稿。

申请应以电邮方式提交,并附上申请人的履历。申请电邮请注明「申请上市委员会提名」或「申请上市覆核委员会提名」,并发送给上市提名委员会秘书伍洁镟,电邮地址为LNCSecretary@hkex.com.hk。所有申请绝对保密,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亦只作申请之用。

 

注:

  1. 联交所旗下上市委员会及GEM上市委员会自 2003 年起以一个合并委员会的方式运作。凡提述「上市委员会」亦包括GEM上市委员会。

 

关于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号:388)及全球领先的国际交易所集团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产品、大宗商品、定息产品及其他金融产品与服务,旗下企业包括伦敦金属交易所。

作爲连接东西方的超级联系人与门户市场,香港交易所透过与内地市场开创性的互联互通机制、日趋多元化的产品生态圈,以及流动性充裕的国际化市场,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双向资本流通,推动交流与对话。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驱动的企业,致力通过旗下的业务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来连接、推动及发展金融市场与社会,携手共创繁荣。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