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联交所对心心芭迪贝伊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97)及两名董事的纪律行动

监管通讯
2021年4月7日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
(A wholly-owned subsidiary of 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上市委员会

谴责:

(1) 心心芭迪贝伊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97);
(2) 该公司前执行董事兼监察主任陈麟书先生; 及
(3) 该公司前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姚冠邦先生

声明:鉴于陈先生和姚先生持续不履行《GEM上市规则》所载的责任,二人若留任,将有损投资者的利益。

在该公司于2017年7月上市后不久,陈先生和姚先生各自从公司取得六笔总值约1,000万元的免息及无抵押的贷款自用或按其指示使用。这些贷款并不是为该公司适当目的而使用,也没有获得董事会或股东批准。此外,姚先生于2017年9月绕过了内部招聘程序,在没有明显合理目的下,促使该公司的附属公司与数名人士(包括其妻子及亲戚)签订雇佣合约。明显的利益冲突情况未有解决。

该公司、陈先生及姚先生在这些事件中,违反了数项《GEM上市规则》。陈先生及姚先生的行为属严重违规,令投资者利益蒙受风险。 

重要信息:

董事不得将公司资金视为己有。董事对公司负有受信责任,在行使被赋予的权力时,必须为公司利益着想。 

 

有关纪律行动声明已载于香港交易所网站。

 

 

更新日期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