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香港交易所任命数据及分析联席主管

企业
2023年5月3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三)宣布邝栢颕已加入集团担任董事总经理兼数据及分析联席主管。

邝栢颕将与另一名数据及分析联席主管沈仲逸共同负责推动香港交易所的数据管理战略、监督集团的数据管治,以及协助设计和落实各项数据及分析的技术方案。作为香港交易所创新及数据实验室的高层成员,他将与集团的资讯技术科及各个业务团队紧密合作,协助集团发展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

香港交易所集团首席科技总监梁松光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邝栢颕加入香港交易所。他拥有超过20年丰富经验,曾在多家全球领先的银行和金融机构推动数码及数据转型。他深厚的经验将有助我们不断加强数据基础设施、提升营运效率、通过创新为集团及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机遇,实现我们连接现在与未来的战略。」

邝栢颕加入香港交易所前曾任恒生银行董事总经理,负责数据分析工作。此前,他在汇丰银行工作七年,协助该行的数据管治及转型工作。

 

邝栢颕

 

关于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号:388)及全球领先的国际交易所集团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产品、大宗商品、定息产品及其他金融产品与服务,旗下企业包括伦敦金属交易所。

作为连接东西方的超级联系人与门户市场,香港交易所透过与内地市场开创性的互联互通机制、日趋多元化的产品生态圈,以及流动性充裕的国际化市场,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双向资本流通,推动交流与对话。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驱动的企业,致力通过旗下的业务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来连接、推动及发展金融市场与社会,携手共创繁荣。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