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香港交易所推出全新投资者关系平台 — 投资服务通

企业
2022年7月6日
  • 投资服务通旨在为香港上市发行人提供一个便捷、专业、低成本高效率的渠道,帮助发行人增进与投资者的联系
  • 协助发行人在其投资人群体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三)宣布推出全新投资者关系网络平台投资服务通(IR Connect,以帮助香港上市发行人与市场各方建立联系及增进沟通。

投资服务通透过一站式门户为香港上市发行人提供了一个便捷、专业、低成本高效率的渠道,帮助他们更好的开展和管理投资者关系活动,以及在投资者群体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表示:「香港交易所一直致力支持上市公司在每个阶段的发展。我们很高兴推出投资服务通,帮助发行人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管理投资者关系。投资服务通的推出也有助于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服务,促进市场互联互通、提高市场的便捷性和透明度。」

在推出的初始阶段,用户可以通过投资服务通免费获得各上市公司的概况和相关市场数据。上市公司则可以免费获取股东持股情况分析、市场行情、相关股票关键财务指标及研究评级,以及同行业股票相关数据及其股东持股情况。投资服务通还帮助上市公司通过经济高效方式, 订阅来自领先数据供应商提供的丰富数据和资讯。

投资服务通将在后期陆续提供更多互动功能,包括支持上市发行人与投资者交流对话的在线沟通工具。更多有关投资服务通的信息,请参閲此处

在推出投资者服务通之际,香港交易所将于 7 月 7 日(星期四)举办「走近上市企业系列活动」的第二期。该活动以「投资者关系的未来趋势」为主题,将探讨投资者关系领域的新兴趋势。

 

关于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号:388)及全球领先的国际交易所集团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产品、大宗商品、定息产品及其他金融产品与服务,旗下企业包括伦敦金属交易所。

作爲连接东西方的超级联系人与门户市场,香港交易所透过与内地市场开创性的互联互通机制、日趋多元化的产品生态圈,以及流动性充裕的国际化市场,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双向资本流通,推动交流与对话。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驱使的企业,致力通过旗下的业务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来连接、推动及发展金融市场与社会,携手共创繁荣。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