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香港交易所任命东盟销售及市场推广主管

企业
2022年3月28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一)宣布,委任余美金为董事总经理 — 东盟销售及市场推广主管。

余美金将常驻新加坡,担任香港交易所新加坡办事处主管,负责领导集团在东南亚的业务扩展,包括增加新客户和流量,并进一步提升集团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她将于 4 月 4 日加入香港交易所,会与Roger McAvoy 紧密合作,后者将会出任集团内专注于国际客户的新职务。余美金将向香港交易所市场拓展联席主管鲍海洁及董凯文(Kevin Rideout)汇报。

加入香港交易所前,余美金在新加坡交易所有限公司(新交所)担任多个销售和产品管理的高级职位近 20 年。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表示:「我非常欢迎余美金加入香港交易所。她有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且对东南亚地区有深入的认识,有助我们在东南亚的业务更上一层楼,支持集团继续将香港交易所建设为亚洲的风险管理中心。我们期待她加入香港交易所团队!」

余美金于2003 年加入新交所,曾担任新交所香港办事处主管、亚太地区及中东销售主管等职位;自2019 年以来担任新交所销售、股票和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的全球主管,期间成功推出了多只旗舰产品。

余美金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理学学士和社会科学学士学位。

 

余美金

 

 

关于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主要的交易所集团之一,业务范围包括股票、大宗商品、衍生产品、定息及货币产品。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领先的新股融资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证券及衍生产品交易所和结算所营运机构,为国际投资者提供进入亚洲最活跃市场的渠道。

香港交易所透过全资子公司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LME Clear Limited,运营全球领先的工业金属交易市场。2018年,香港交易所在中国深圳设立的前海联合交易中心(QME)开业,迈出大宗商品业务发展的又一步。

香港交易所是与中国内地市场互联互通的先行者。2014年,香港交易所推出沪港通机制,让国际投资者可以通过香港直接投资中国内地股市;沪港通开启的互联互通机制先后于2016年及2017年拓展至深港通及债券通。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