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香港交易所推出移动装置市场数据服务

市场运作
2021年9月10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五)宣布将增加市场数据服务产品,于2021年10月1日起推出移动装置市场数据订阅服务,供散户投资者以移动装置获取本地证券市场的实时串流数据。

香港交易所新推出的市场数据服务,供移动装置用户获取香港证券市场第一级实时串流数据,每用户的月费为38元,投资者可经其经纪商或资讯供应商订购该服务。

香港交易所联席市场主管姚嘉仁表示:「投资者透过移动装置进行交易及获取市场数据已是大势所趋,我们很高兴推出这项特别为散户投资者需求而度身制定的新服务,迎合广大投资者获取证券市场数据的趋势和习惯。香港交易所致力为香港及全球投资者提供价格合理、一流、便捷的市场数据服务。」

有关订阅新数据服务的收费及其他详情请参阅香港交易所网站

 

 

关于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主要的交易所集团之一,业务范围包括股票、大宗商品、衍生产品、定息及货币产品。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领先的新股融资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证券及衍生产品交易所和结算所营运机构,为国际投资者提供进入亚洲最活跃市场的渠道。

香港交易所透过全资子公司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LME Clear Limited,运营全球领先的工业金属交易市场。2018年,香港交易所在中国深圳设立的前海联合交易中心QME)开业,迈出大宗商品业务发展的又一步。

香港交易所是与中国内地市场互联互通的先行者。2014年,香港交易所推出沪港通机制,让国际投资者可以通过香港直接投资中国内地股市;沪港通开启的互联互通机制先后于2016年及2017年拓展至深港通及债券通。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