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互换通

搜寻于互换通
Overview
Clearing and Settlement
Risk Management

免责声明

本页所提供资料仅供一般信息性参考,并不构成提出要约、招揽、邀请或建议以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或其他产品,亦不构成提出任何投资建议或任何形式的服务。本页仅拟分派给专业投资者及供其使用。本页并非针对亦不拟分派给任何其法律或法规不容许的司法权区或国家的人士或供其使用,也非针对亦不拟分派给任何会令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统称「该等实体」,各称「实体」)或其任何联属公司又或其所营运的任何公司须受该司法权区或国家任何注册规定所规管的人士或供其使用。

本页概无任何内容可视为对任何该等实体带来任何责任。任何在联交所执行的证券,其有关上市、交易、结算和交收的权利与责任将完全取决于联交所及其相关结算所的适用规则以及香港的适用法律、规则及规例。

本页对任何证券、产品或服务的任何引用概不构成或暗示任何该等实体对此证券、产品或服务,或对其发行人、发行商或提供者的背书或推荐。本页中表达的意见和观点是各演讲者的意见和观点,并不反映任何该等实体的官方观点、政策或立场。

本页所提供资料可能全部或部分由独立于该等实体的第三方制作,该等实体概不就有关资料或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时效性或完备性作任何保证。若资料出现错漏或其他不准确又或由此引起后果,该等实体及其营运的公司概不负责或承担任何责任。本页所载资料乃按「现况」及「现有」的基础提供,资料内容可能被修订或更改。有关资料不能取代根据阁下具体情况而提供的专业意见,而本页的任何内容概不构成或旨在构成就上市规则或任何其他事项的法律意见。该等实体对使用或依赖本页所提供的资料而直接或间接产生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概不负责或承担任何责任。

更新日期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