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极端交易委聘的财务顾问 (17.99A-17.99C)

    • 17.99A

      上市发行人按《GEM上市规则》第19.53A(2)条就极端交易委聘的财务顾问,必须对极端交易中所收购及╱或将收购的资产进行合理尽职审查,以使其可履行《GEM上市规则》附录E2所述的责任。其工作范围及尽职审查的范畴须参照《GEM上市规则》第2项应用指引

    • 17.99B

      财务顾问必须为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发牌或注册可进行第6类受规管活动及其牌照或注册证明书容许其从事保荐人工作的人士。财务顾问必须:
       

      (a)遵守《GEM上市规则》的条文;及
       
      (b)在本交易所上市科及╱或GEM上市委员会的任何调查中加以配合,包括迅速及坦诚回应向其提出的任何问题、迅速提供任何有关文件的正本或副本,以及出席那些要求其出席的任何会议或聆讯。

       

    • 17.99C

      发行人必须协助财务顾问履行职责。《GEM上市规则》第17.93条的规定于作出必要修订后将适用,犹如所有提及「独立财务顾问」之处乃指「财务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