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如短暂停牌或停牌是因为要等待发出属于或可能属于内幕消息的公告,发行人须尽量于GEM下一个半日交易时段开市前发出该公告。不论任何理由,如无法在上述时限内发出公告,则于本交易所要求时发行人必须:
 
(1) 在GEM下一个半日交易时段开市前在本交易所网页刊登「临时」公告;及
 
(2) 要求由GEM下一个半日交易时段开始时恢复买卖其证券。
 
附注:
1 就本条而言,临时公告应大致上以下列形式发出:
 
  「本公告乃应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要求而发出。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告之内容概不负责,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亦不发表任何声明,并明确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引致之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 〕的各董事知悉,仍有与本公司有关而属于或可能属于内幕消息的资料尚未公布,该等资料现时未可公布。
 
  有关该等资料的公告将会在适当时候尽快作出。
 
  本公司已根据《GEM上市规则》的规定要求由〔 〕开始恢复其证券的买卖。
 
  投资者于现阶段进行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承〔 〕的董事会命而作出,各董事愿对本公告的准确性共同及个别负上责任。」
 
2 附注1所述的临时公告必须按《GEM上市规则》第十六章的规定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