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豁免

    • 19.58

      本交易所将考虑由已经或寻求根据本章双重主要上市的发行人提出的豁免申请,背后原则是发行人能证明同时严格遵守相关的交易所上市规则及海外规例会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又或无此必要(包括交易所上市规则的规定与适用的海外法律或规例有所抵触,而严格遵守交易所上市规则将导致违反适用的海外法律或规例),以及本交易所授予豁免不会损害投资大众的利益。本交易所将尤其考虑由已经或寻求根据本章双重主要上市的海外发行人就豁免遵守《上市规则》第2.07C(4)(a)、9.0911.0619.10(6)条、附录D1A第15(2)(c)段及附录D1E第49(2)(c)段提出的豁免申请。本交易所会因应个别个案的实情以及所有相关事实及情况考虑其申请,包括相关规则规定所载的指定条件。

    • 19.59

      海外发行人可申请豁免遵守《上市规则》的其他规则的规定,而本交易所将视乎个别情况基于《上市规则》第二章第19.02条所载的一般原则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