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销售主管、高级副总裁
债券通有限公司


梁洛瑶女士于2018年年9月加入债券通有限公司,担任销售主管,促进海外机构投资者投资中国债券市场。 债券通有限公司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CFETS)与香港交易所(HKEX)之合资公司。

在加入债券通有限公司之前,梁女士曾担任法国巴黎银行人民币债券销售总监,在上海和香港两地拥有逾8年之相关经验。 梁女士牵头建立了法国巴黎银行的债券销售平台,包括所有官方机构和全球金融机构投资者,涵盖QFII、RQFII、CIBM代理和债券通模式等参与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投资模式。 她在银行a 个类债券托管服务和债券通做市资格基础设施委员会的建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梁女士被《财资》的The Asset Benchmark Research(ABR)评为2016-2018年在岸人民币债券销售的第一名。

在专攻中国内地市场之前,梁女士负责亚洲信贷销售,包括对冲基金和实际资金投资者。

梁女士拥有悉尼大学商科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