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晴
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办公室
巴晴在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办公室工作,负责编撰与中国经济及离岸市场业务营运相关的宏观研究报告,亦定期向高层管理人员提供有关内地市场发展的资讯及意见,以助他们制定相关政策。巴晴认为香港交易所机会处处,给员工很多个人发展空间。
观看影片
林颂欣
企业社会责任
林颂欣是企业社会责任及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的团队成员,与其他同事一同推动香港交易所的慈善工作,针对社会和环境议题,致力寻找新解决方案,为社会谋福祉。她的工作包括为香港交易所员工与非牟利伙伴机构架起合作桥梁,让我们能够服务社群,回馈社会。
观看影片
李伟俊
集团风险管理
李伟俊为企业风险管理团队一员,领导集团各单位一同制定并实行提升业务持续性的措施,贯彻我们在事故管理及营运持续性框架下作出的承诺。李伟俊也协助不同团队实施和测试各自的营运持续性计划——所有这些工作,有助确保香港交易所万一遇上运作中断事故,仍能迅速回复正常服务。
观看影片
宋晓蒲
设备托管服务
宋晓蒲来自资讯技术科设备托管服务部,他的工作需与业务发展团队合作,协助设立客户连线至数据中心,让市场参与者进入香港交易所市场。他很清楚每位同事都是各自范畴的专家,因此他时常听取意见,亦会抒发己见,好学不倦,不断自我增值。
观看影片
黄诗尧
人力资源
高嘉蔙
市场
高嘉蔙是香港交易所2018年度的见习管理人员,至今已轮流到过多个不同科部工作,目前驻职市场科营运总监办公室,连系不同的业务团队,协助集团推行各种项目、计划和举措。她很高兴能够加入香港交易所这家重视社会责任的机构,为回馈社会出一分力。
观看影片
Vijay Varghese
网络安全风险
Vijay Varghese负责香港交易所的网络安全风险管理,要与业务及资讯技术的各团队合作,确保员工、客户以至市场参与者都能在安全稳定和可靠的数码环境下执行工作。全球科技瞬息万变,他必须与时并进,留意最新创新及科技发展。对于Vijay来说,能够协助亚洲时区的领先国际市场保持稳定和高抗御力,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观看影片
岳茜
定息及货币产品
岳茜是定息及货币产品部的同事,一直在定息及货币产品发展与大宗商品发展两个团队轮替工作,包括进行市场研究以及协助推出新产品及服务。对她来说,金融市场的发展步伐令人惊叹,而加盟香港交易所后,她更了解香港在中国内地与全球之间起着怎样的战略联系作用。
观看影片
李冠妍
监管合规
平等、多元共融.
展现真我,融入香港交易所这个大家庭。  
香港交易所致力以其宗旨、愿景和价值观为本,创建正面、鼓励进步的文化,让员工发光发亮、尽展潜能,同时达成业务上的战略目标。

我们定期举办「活出香港交易所文化」(“Living HKEX’s Culture”)活动,并鼓励公司上下一同参与,让同事可以更加了解公司文化的形成,以及自己又如何可在日常工作中体现我们独有的「香港交易所文化」。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