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资本市场解决方案销售(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
Co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James Hardcastle先生是Colt Technology Services 的Colt资本市场解决方案销售(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刚加盟一年。他在资本市场积累逾19年经验,初出道时于英国伦敦从事技术顾问工作,曾参与不少欧洲顶尖投行的项目。随Colt移师香港之前,他曾在澳洲悉尼工作五年,领导Fidessa的销售业务,并担任FIX Trading Community Australia Working Group委员会的联席主席,积极参与采用并推广FIX(金融资讯交换)协定,以及每年10月举办年度会议的工作。在悉尼之前,James Hardcastle先生曾留驻日本东京12年,任职Fidessa的国际销售主管。James Hardcastle先生持有英国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及商业研究荣誉理学士学位,平日爱与两名年幼子女享受亲子时间以及跑步、打壁球等,闲时亦会四出游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