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及本地市场亚太区金融机构销售主管
法国巴黎银行


孙鸿志先生在法国巴黎银行任外汇及本地市场亚太区金融机构销售主管一职,主要负责亚太区机构客户的外汇、利率以及商品衍生品业务。同时,他也是亚太区环球市场部本地金融机构客户销售主管。他带领着亚太区12个国家的销售团队,负责本地市场的产品业务。

孙鸿志先生在亚洲、美国、欧洲有着二十余年的环球市场部工作经验。在加入法国巴黎银行之前,他在渣打银行担任亚太区机构销售与北亚区企业销售的主管。在此之前,他在野村证券担任亚太区(除日本外)固定收益、货币、商品销售主管,在雷曼兄弟担任亚太区(除日本外)信用销售主管,以及在美林证券担任全球结构性信用产品董事总经理。他曾在纽约以及伦敦的标普任结构金融信用分析师,并曾作为公司律师,在纽约的Thacher Proffitt & Wood律师事务所开启他的职业生涯。

孙鸿志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持有经济学学士学位以及法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