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总经理
富时罗素基准指数

Arom Pathammavong 现为富时罗素亚太区基准指数主管,常驻香港,主要负责利用富时罗素在股票、固定收益以至多元资产方面的强项为亚太区客户提供基准指数方案。Pathammavong先生是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收购花旗固定收益指数业务后,于2017年9月加盟富时罗素,之前是花旗固定收益指数环球主管,曾扩展市场加权和智能beta产品系列,并率先开展新的指数系统以切合追踪基准指数的客户特定需要。 

Pathammavong先生1999年在所罗门美邦(花旗集团前身)出道,历任该行多个职位,从最初的股票衍生产品营销人员,以至后来的股票衍生组合业务高级人员,均常驻伦敦,2006年派驻香港负责亚太区股票衍生产品组合团队,后为亚太区组合主管,主理多资产类别结构性产品,2013年升任花旗固定收益指数环球主管。 Pathammavong先生在业内累积20年经验,以股票、固定收益和多种资产为相关资产,为全球投资者设计市场参考基准、智能beta指数、结构性产品和基金。

Pathammavong先生持有法国INSA(Institut National desSciencesAppliquées)电脑科学工程学位和伦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