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企业新闻.
企业活动
LME亚洲
金属研讨会
2022

2022年7月12日 . 线上

由香港交易所举办的LME亚洲金属研讨会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宗商品业界翘楚,已成为商界领袖、分析师和市场参与者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事。

今年的研讨会将于 2022 年 7 月12 日在线举行,深度探讨全球金属业界关注的关键议题,包括如何加强风险管理、通胀环境中的机遇、金属市场数码化等。

了解更多有关LME亚洲金属研讨会 >
最新观点、研究报告及分析.
 
透过香港交易所最新观点及独到分析、深入了解旗下业务生态圈发展趋势。
查看更多最新观点、研究报告及分析 >
建设面向未来的领先市场
2022 企业动向

 

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上其中一个最大型及享誉全球的交易所集团,亦是与中国金融市场的超级联系者及备受信赖的集资中心,拥有多元及活跃的金融生态圈。香港交易所处于一个瞬息万变、不断革新和颠覆传统的行业,我们正把握背靠中国的独特优势,提升我们市场的活力,建立具前瞻性的定位。

 

我们的愿景是建设面向未来的领先市场,并由「连接中国与世界」、「连接资本与机遇」及「连接现在与未来」三大战略重点所推动。

 

多媒体库.

香港交易所最新活动图片和视频。

我们的多媒体库载有过去活动的经典时刻。记者如有查询,请电邮至ccmed@hkex.com.hk.
 
你亦可以与我们企业传讯联系:
HKEX: Henry Sung henrysung@hkex.com.hk
LME: Bianca Blake  bianca.blake@lme.com
里程碑.
香港交易所20周年
转眼今年已是香港交易所在香港上市二十周年,我们会继续努力,迎来下一个更精彩的二十年。
更多里程碑 >
香港交易所20周年
里程碑.
深港通开通
深港通于12月5日启动后为互联互通机制打开新篇章。令内地投资者得以投资香港的小型公司,同时国际投资者亦可以投资在深圳上市的创新产业新经济公司。
深港通开通
里程碑.
推出沪港通
沪港通于11月17日正式开通。作为互联互通机制的首班车,上海和香港两地的投资者首次可以直接通过当地券商和交易所买卖对方市场上的股票。
推出沪港通
里程碑.
香港交易所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
香港交易所于2012年12月完成收购LME。通过此次收购,香港交易所增强了发展多元资产类别业务的实力,也加快了向商品、货币及定息产品等新业务拓展的步伐。
香港交易所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
里程碑.
香港推出牛熊证
牛熊证首次在香港上市及交易。
香港推出牛熊证
里程碑.
香港交易所在联交所上市
3月6日,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香港期交所,与香港结算合并于单一控股公司香港交易所旗下。香港交易所于6月27日以介绍方式在联交所上市,成为世界首批上市的证券交易所之一。
香港交易所在联交所上市
里程碑.
证券交易首次透过场外终端机进行
自1月25日开始,联交所的证券交易可经安装在交易大堂外的终端机进行。证券商可以通过安装在其办公室的终端机交易,也可经交易大堂终端机进行交易。
证券交易首次透过场外终端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