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香港交易所的股份于2000年6月27日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买卖。香港交易所2000年6月22日的上市文件(「上市文件」)乃根据联交所的上市规则,纯粹为使香港交易所的股份在联交所上市而编制。安排上市的只涉及香港交易所的既有股份,上市文件与香港交易所任何的新发行、发售或其他的股份买卖概无关系。

收载于本网页的上市文件纯粹作为纪录,文件内容仅供参照。网页上文件内容完全等同香港人士可于2000年6月22日至2000年7月5日期间索阅的文件印本。各董事对上市文件所载资料的准确性共同及个别承担全部责任,并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确认就彼等所深知及确信,并无遗漏任何其他事实,致使上市文件内的任何声明造成误导。谨此声明,前述的责任声明同时适用于印本及网上版本的上市文件。

上市文件(及其收载于本网页作为纪录)并不构成提呈香港交易所的股份或证券以供收购、购买或认购的邀请或建议,亦不旨在作为提呈发售香港交易所的股份或证券的邀请。事实上,上市文件并不是招股章程,与香港交易所任何的新发行、发售或其他的股份或证券买卖概无关系。浏览上市文件的人士一概视作已经知悉上述内容,并已表示及保证其浏览此文件没有违反其身处地区的任何法律及规定。

2000年6月27日

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对上市文件的内容概不负责,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亦不发表任何声明,并明确表示概不就因上市文件全部或任何部份内容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同意               
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