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系你我. 通力协作. 创造价值.
早期职涯.
不论你想当兼职或暑期实习生,还是寻觅毕业后首份工作,你都可在香港交易所找到有趣而富挑战性的岗位。
早期职涯机遇详情  >
资深人才.
很高兴你对我们的空缺有兴趣,愿意花时间来「招聘栏」发掘入职香港交易所的良机。
招聘资深人才详情  >
香港交易所的人才.
香港交易所是亚洲时区的领先国际市场,不论你是初出茅芦的职场新人还是历练丰富的专才,都能在香港交易所获得发挥所长的机会。我们明白集思广益、多元化的思维往往能激发创新方案。因此,我们致力建立公开透明、多元互动的环境,鼓励业务创新、人才茁庄成长。








进一步了解香港交易所的人才  >
团队成员.
Vijay Varghese 负责香港交易所的网络安全风险管理,要与业务及资讯技术的各团队合作,确保员工、客户以至市场参与者都能在安全稳定和可靠的数码环境下执行工作。
Vijay Varghese
Vijay Varghese
香港交易所网络安全风险
团队成员.
岳茜是定息及货币产品部的同事,一直在定息及货币产品发展与大宗商品发展两个团队轮替工作,包括进行市场研究以及协助推出新产品及服务。对她来说,金融市场的发展步伐令人惊叹,而加盟香港交易所后,她更了解香港在中国内地与全球之间起着怎样的战略联系作用。
岳茜
岳茜
定息及货币产品部经理
团队成员.
钟依伶负责审查和处理新股上市申请。这个部门的同事都各来自专业范围、背景多元,让部门给合不同的想法和观点。因此团队每每能想出最理想的解决方案,表现出众。
钟依伶
钟依伶
首次公开招股审查
团队成员.
宋晓蒲来自资讯技术科设备托管服务部,他的工作需与业务发展团队合作,协助设立客户连线至数据中心,让市场参与者进入香港交易所市场。他很清楚每位同事都是各自范畴的专家,因此他时常听取意见,亦会抒发己见,好学不倦,不断自我增值。
宋晓蒲
宋晓蒲
资讯技术科设备托管服务部
团队成员.
巴晴负责编撰与中国经济及离岸市场业务营运相关的宏观研究报告,亦定期向高层管理人员提供有关内地市场发展的资讯及意见,以助他们制定相关政策。巴晴认为香港交易所机会处处,给员工很多发展空间。
巴晴
巴晴
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办公室
香港交易所的文化.
我们的人才、价值观和工作方式。
我们的人才.
香港交易所致力以其宗旨、愿景和价值观为本,创建正面、鼓励进步的文化,让员工发光发亮、尽展潜能,同时达成业务上的战略目标。
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人才 >
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价值观:恪守诚信、多元包容、追求卓越、团队合作、积极进取是我们的核心价值,反映出我们共同的抱负。我们的日常工作都在体现这些价值观。它们正正是构成香港交易所的核心元素。
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价值观 >
我们的工作方式.
每一位同事都肩负实践集团宗旨——连接、推动及发展金融市场与社会,携手共创繁荣,执行公司策略的重任。在这里,你可以展现真我,融入香港交易所这个大家庭。
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工作方式 >
追踪我们及申请.

我们无任欢迎各方人才加盟。香港交易所现职员工逾2,000人,分布香港、中国内地、新加坡及伦敦。

第一步
追踪我们
我们不时在 LinkedIn, 微信, TwitterYouTube上张贴最新资讯,提供集团最新消息、将举办的活动及就业机会等资料。请与紧贴我们的最新资讯。

第二步
物色合适的职位
我们的工作职位十分多元化,由市场、交易后业务、资讯技术、风险以至企业职能均广纳人才。发掘香港交易所的最新就业机遇计划

第三步
提交申请
所以申请必须在网上提交。不论是什么职位,我们都欢迎不同人士申请,不论年龄、身体状况、性别、性别认同、性向、种族、宗教或婚姻状况。
第四步
甄选及面试
申请截止后,专责小组会审视所有收到的申请,邀请合适者面试,并尽早告知面试时间和日期。
最新求职机会  >
优厚待遇.
关于我们.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全球主要的交易所集团之一,业务范围包括股票、大宗商品、衍生产品、定息及货币产品。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领先的新股融资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证券及衍生产品交易所和结算所营运机构,为国际投资者提供进入亚洲最活跃市场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