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数据   
      
主页 历史数据 订购产品 我的帐户 下载数据
联络我们 条款 常见问题  
   


订购香港交易所数据产品之条款

我们 (订户) 明白并同意在订购香港交易所数据产品时,必须受到以下条款规限:
  1. 香港交易所数据产品
  2. 「香港交易所数据产品」包括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以数码形式发布的历史数据产品及参考数据。数据产品名单详列于香港交易所网页内历史数据产品栏,并会不时更新。

  3. 所有权权益
  4. 我们明白及确认,我们并无享有所订阅数据产品中资讯或呈示资讯(包括任何第三者内容)的任何所有权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该等权利由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集团旗下相关公司 (「交易所」) 拥有或授予交易所,又或由第三者内容供应商拥有(视情况而定)。

  5. 严禁转发
  6. 我们不能以任何形式复制、分发、传送或发布,或容许任何人复制、分发、传送或发布香港交易所数据产品全部或部份的资料。

  7. 终止或修改服务
  8.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可在通知或没有通知订户的情况下,(1) 终止编制全部或部份香港交易所数据产品,(2) 修改香港交易所数据产品的发放方式或格式,及 (3) 更改或删除香港交易所数据产品内的资料,不论该等终止、修改、更改或删除会否令我们需要更改本身的设备或对我们的商业利益有不利影响。若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终止有关服务,我们明白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将会就未发放的光碟发还预付款项。

  9. 资料并无保证
  10.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并不保证香港交易所数据产品所载资料的准时性、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任何资料延迟、不确或遗漏所引起之损失或损害亦概不负责(不论是民事侵权行为责任或合约责任或其他)。

  11. 条款修订
  12.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保留随时修订条款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