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 2023年2月24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五)欢迎香港政府委任唐家成及任志刚、以及再度委任梁颕宇为董事会成员。

上述三名董事的任期均为两年,由香港交易所2023年的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开始,至2025年的股东周年大会完结为止。

席伯伦(Rafael Gil-Tienda)和姚建华将自香港交易所2023年4月26日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起卸任董事。

香港交易所主席史美伦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唐家成先生和任志刚先生被任命为我们的董事会成员。他们都是国际金融和货币领域的翘楚,在市场监管和香港资本市场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对于董事会和香港交易所的持续发展来说,他们的经验十分宝贵,有助巩固香港作爲全球首要金融中心的地位。」

史美伦说:「我谨代表香港交易所向席伯伦先生和姚建华先生过去多年爲香港交易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一直非常重视他们的专业、经验和建言。」

唐家成和任志刚的简历载于香港交易所今天刊发有关董事变动的公告

 

 

关于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号:388)及全球领先的国际交易所集团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产品、大宗商品、定息产品及其他金融产品与服务,旗下企业包括伦敦金属交易所。

作为连接东西方的超级联系人与门户市场,香港交易所透过与内地市场开创性的互联互通机制、日趋多元化的产品生态圈,以及流动性充裕的国际化市场,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双向资本流通,推动交流与对话。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驱动的企业,致力通过旗下的业务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来连接、推动及发展金融市场与社会,携手共创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