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 2021年1月12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三)宣布任命高凯莉 (Tori Cowley) 为集团首席传讯总监。高凯莉现居伦敦,将于今年9月底来港履新。

集团首席传讯总监为新设职位,高凯莉将负责整个香港交易所集团的企业传讯工作,进一步提升香港交易所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增强集团对于员工的凝聚力。她将直接向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汇报,并为香港交易所管理委员会成员。

高凯莉曾任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企业传讯集团总监,在任六年期间负责集团对内和对外的传讯工作,以及集团的市务推广、企业品牌和活动、新媒体和投资者交流活动。在加盟香港交易所前,高凯莉担任英国最大的设施管理公司Mitie Group plc的企业传讯及投资者关系总监。她亦曾担任汤森路透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的公司事务主管,和路透的金融传讯主管。

高凯莉曾于伦敦的Price Waterhouse工作,获得特许会计师资格后从事企业财务工作数年,后加入投资银行Dresdner Kleinwort Wasserstein。高凯莉拥有英国罗浮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经济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