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名单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12日
机构 分析师
美国银行证券 李明
中金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蒲寒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 郑积沙
华兴证券(香港) 王云吟 
中信建投证券 赵然
花旗环球证券 张鼎瑜 
中信证券 邵子钦
中信里昂 范海烁
大和资本市场(香港) 曾斯扬
星展银行 李思缙             
光大证券 王思敏
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 陈晓霞
广发证券 陈福
Goldman Sachs Gurpreet Singh Sahi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 刘欣琦
海通证券 孙婷
汇丰 林嘉惟
华泰证券 吕程
兴业证券 张博
J.P. Morgan Securities (Asia Pacific) Limited Harsh Wardhan Modi
杰富瑞 陈姝瑾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 徐然
晨星投资管理 Roy Van Keulen 
野村证券 唐圣波
东方证券 孙嘉赓
平安证券 王维逸
东吴证券 胡翔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 罗钻辉             
瑞银 周成
浙商证券  洪希柠 
免责声明

按香港交易所投资者关系所知,上列公司及人士有提供关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的投资报道,包括发表有关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与联属公司的研究刊物、估算预测及投资意见。香港交易所对上列名单是否准确完整或是否代表最新资料概不承担任何责任,上列公司及人士亦无责任甚或可拒绝与任何人士讨论或向任何人士提供任何资料。

本页资料仅为香港交易所投资者关系提供资讯之用,并不代表认同或同意上列公司及人士关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或联属公司又或任何其他公司的投资意见。本页并非香港交易所及其附属公司或联属公司所提供服务又或上列公司或人士的宣传材料。

上列公司或人士任何有关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或其附属公司或联营公司的表现之建议、意见或估算预测仅属个人意见,并不代表香港交易所或其管理层的立场。香港交易所提述上列公司及人士不意味认同或同意有关投资于香港交易所或其附属公司或联属公司之建议、意见或估算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