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上市提名委员会提醒申请成为上市委员会及上市覆核委员会成员的期限将届

监管通讯
2021年3月10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旗下上市提名委员会,提醒有意申请成为上市委员会1或上市覆核委员会成员的人士,呈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2021 4 6日。2021 1 6 日所公布的关于上市提名委员会物色上市委员会上市覆核委员会成员人选的新闻稿可于香港交易所网站浏览。

申请须以电邮方式提交,并附上申请人的履历。申请电邮请注明「申请上市委员会提名」或「申请上市覆核委员会提名」,并发送给上市提名委员会秘书陈翊庭,电邮地址为 LNCSecretary@hkex.com.hk。所有申请绝对保密,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亦只作申请之用。

 

注: 

  1. 联交所旗下上市委员会及GEM上市委员会自 2003 年起以一个合并委员会的方式运作。凡提述「上市委员会」亦包括GEM上市委员会。

 

关于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主要的交易所集团之一,业务范围包括股票、大宗商品、衍生产品、定息及货币产品。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领先的新股融资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证券及衍生产品交易所和结算所营运机构,为国际投资者提供进入亚洲最活跃市场的渠道。

香港交易所透过全资子公司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LME Clear Limited,运营全球领先的工业金属交易市场。2018年,香港交易所在中国深圳设立的前海联合交易中心(QME)开业,迈出大宗商品业务发展的又一步。

香港交易所是与中国内地市场互联互通的先行者。2014年,香港交易所推出沪港通机制,让国际投资者可以通过香港直接投资中国内地股市;沪港通开启的互联互通机制先后于2016年及2017年拓展至深港通及债券通。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