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联交所对(1) 汇创控股有限公司(清盘中)(股份代号:8202)前执行董事夏振扬先生;及(2) Teamway International Group Holdings Limited(股份代号:1239)前执行董事何笑明先生及谢雁女士的纪律行动

监管通讯
2021年2月8日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
(A wholly-owned subsidiary of 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

 

(1)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上市委员会(GEM上市委员会)

谴责汇创控股有限公司(清盘中)(股份代号:8202)(汇创)前执行董事夏振扬先生夏先生

并声明如下:联交所认为,由于夏先生未有履行其在《GEM上市规则》下的责任,若他仍留任汇创董事会成员,将会有损投资者的权益。

GEM上市委员会裁定夏先生未有配合上市科的调查,违反了其《承诺》。

(2) 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委员会(上市委员会)

谴责:

(i) Teamway International Group Holdings Limited(股份代号:1239)(前称金宝宝控股有限公司)(Teamway)前执行董事何笑明先生何先生);及

(ii) Teamway前执行董事谢雁女士谢女士)。

并声明如下:联交所认为,由于何先生及谢女士未有履行其于《上市规则》下的职责,若二人仍继续留任Teamway董事会成员,将会有损投资者的利益。

上市委员会裁定何先生及谢女士未有配合上市科的调查,违反了各自的《承诺》。

重要信息:

董事必须配合上市科的调查。 董事在没有合理理由的情况下未能遵从联交所就《上市规则》调查潜在违规事项而提出的要求,将被严正制裁。

 

有关夏先生何先生谢女士的纪律行动声明已载于香港交易所网站以供查阅。

为免生疑问,联交所确认是次针对夏先生、何先生及谢女士未能配合调查的行动各自构成独立的纪律处分行动,并确认上述制裁仅适用于夏先生、何先生及谢女士,而不涉及汇创及Teamway董事会任何其他前任或现任董事。

 

 

 

更新日期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