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香港交易所任命数码资产主管

企业
2023年5月19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五)宣布龙沛丰已加入集团担任董事总经理兼数码资产主管。

龙沛丰将负责领导数码资产生态圈在香港交易所市场的发展,包括引入数码资产产品及建立稳健的数码基础设施。

他将向集团新兴业务和定息及货币业务主管苏盈盈汇报,接替将在7月离职的韦安俊。

苏盈盈说:「我们非常欢迎龙沛丰加入香港交易所。龙沛丰在金融和法律领域均有深入的见解,并在推动数码资产和资产管理平台策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他的专业知识将有助香港交易所扩展数字资产领域的业务、把握新兴大趋势的潜力,连接现在与未来。 」

龙沛丰在多家主要银行和金融机构工作近20年,在数码资产和定息市场方面经验丰富。加入香港交易所前,他在BC Technology Group担任证券型代币发行架构主管,并于一家新加坡的数码家族办公室负责主理数码资产产品的营运及发展。他从事金融工作前也曾任私人执业律师八年。

龙沛丰持有悉尼大学商学士及法律学士学位、悉尼法律学院法律实务深造文凭及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欧洲竞争法深造文凭。

 

龙沛丰

 

 

关于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号:388)及全球领先的国际交易所集团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产品、大宗商品、定息产品及其他金融产品与服务,旗下企业包括伦敦金属交易所。

作爲连接东西方的超级联系人与门户市场,香港交易所透过与内地市场开创性的互联互通机制、日趋多元化的产品生态圈,以及流动性充裕的国际化市场,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双向资本流通,推动交流与对话。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驱动的企业,致力通过旗下的业务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来连接、推动及发展金融市场与社会,携手共创繁荣。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