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Turnover
-






-
-
|
|
|
|
|
|
-
-
-
加载中

香港交易所拟于7月4日推出ETF纳入互联互通标的

企业
互联互通市场
市场运作
2022年6月28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二)欢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就交易所买卖基金(ETF)纳入互联互通标的刊发的联合公告,正式推出日期为202274日(星期一)。

此前,香港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已就ETF纳入互联互通标的整体方案、交易安排及资格准则达成共识。

ETF正式纳入互联互通标的后,所有香港及海外投资者,包括机构及个人投资者,均可买卖沪股通下的合资格上交所上市 ETF ,以及深股通下的合资格深交所上市 ETF。

北向合资格ETF初始名单(数据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29日)已载于香港交易所网站专题网页,其后将定期每六个月检视北向合资格 ETF 名单。

香港交易所将继续与内地交易所伙伴紧密合作,致力确保顺利推出ETF正式纳入互联互通标的,为中外投资者提供更多便利。

更多详情请参阅今天刊发的通告

 

 

关于香港交易所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上市代号:388)及全球领先的国际交易所集团之一,提供一系列股票、衍生产品、大宗商品、定息产品及其他金融产品与服务,旗下企业包括伦敦金属交易所。

作爲连接东西方的超级联系人与门户市场,香港交易所透过与内地市场开创性的互联互通机制、日趋多元化的产品生态圈,以及流动性充裕的国际化市场,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双向资本流通,推动交流与对话。

香港交易所是一家使命驱使的企业,致力通过旗下的业务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来连接、推动及发展金融市场与社会,携手共创繁荣。

www.hkexgroup.com

 

 

更新日期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