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下的回应对我们改进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及汇报至为重要。希望阁下能抽空提供意见,谢谢。


1. 以下哪一项能描述阁下的身份?(可选择超过一项)
香港交易所股东 传媒
香港交易所集团的供应商或业务伙伴 非政府组织
香港交易所集团员工 政府组织
交易所参与者/会员 投资者
市场中介人士 公众人士(非投资者)
上市公司 其他
资讯供应商 请注明:
结算所/托管商参与者

2. 阁下对香港交易所的《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整体印象如何?
优秀 良好 一般 稍逊 欠佳
阁下的印象

3. 请按以下各项对香港交易所的《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内容及质素作出评分:
优秀 良好 一般 稍逊 欠佳
平衡
清晰
比较度
可信性
重要性
透明度
结构
设计与铺排

4. 阁下认为香港交易所的《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对评估香港交易所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绩效是否有用?(5 = 非常有用, 1 = 完全没有用)
5 4 3 2 1
关于本报告
主席的话
关于香港交易所
2018年概览
企业社会责任方针
市场
工作环境
社区
环境
表现概述
验证声明
附录

5. 请就香港交易所集团如何改进其企业社会责任表现及汇报提出建议。




阁下亦可将建议/评语以电邮方式发送至 csr@hkex.com.hk

请提供阁下的姓名及电邮地址,以便我们可在有需要时联络阁下以了解回应意见的内容。在未得阁下的事先同意前,我们不会将所收集有关阁下的资料作直接促销用途或向任何其他人士或机构披露。

姓名:
电邮地址:



按下以下的「递交」键,即代表阁下同意将阁下的个人资料按私隐政策声明所述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