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公司资料报表

过去的版本: 有效期自 2020年10月01日 至 2022年05月27日
查看其它版本请点击右侧的版本索引标签。

GEM
 
公司资料报表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对本资料报表的内容概不负责,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亦不发表任何声明,并明确表示概不对因本资料报表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公司名称:
 
证券代号(普通股):
 
本资料报表列载若干有关上述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交易所」)GEM上市的公司(「该公司」)的资料。该等资料乃遵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证券上市规则》(「《GEM上市规则》」)的规定而提供,旨在向公众提供有关该公司的资料。该等资料将会在互联网的GEM网页展示。本资料报表不应视作有关该公司及╱或其证券的完整资料概要。
 
本报表的资料乃于............................................. 更新。
 
A 一般资料
 
注册成立地点 :                                                                                                                        
在GEM首次上市日期
保荐人名称
董事姓名(请列明董事的身份-执行、非执行或独立非执行)
主要股东(定义见《GEM上市规则》第1.01条)的姓名╱名称
及其各自于该公司的普通股及其他证券的权益

在本交易所GEM或主板上市而与该公司属同一集团的公司的名称
财政年度结算日期
注册地址
总办事处及主要营业地点
网址(如适用)
股份过户登记处
核数师
 
B 业务
 
  (请简要列出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从事的业务)
 
C 普通股
 
已发行普通股数目 
已发行普通股面值
每手买卖单位(股份数目) 
其他证券交易所(该普通股份亦于其上市)的名称
 
 
D 权证
 
证券代号
每手买卖单位
届满日
行使价
换股比率 
(倘权证以换股权的币值计算则不适用)
尚未行使的权证数目
因尚未行使的权证
获行使而须予发行的股份数目
 
E 其他证券
 
  任何已发行的其他证券的详情。
(上文C所述的普通股及上文D所述的权证但包括授予行政人员及╱或雇员的期权)。
 
  (如属在GEM或主板上市证券,请注明证券代号或任何其他证券交易所(该普通股份于其)上市的名称)
 
  如有任何已发行的债务证券获担保,请填写担保人的名称。
 
责任声明
 
公司于本声明日期的在任董事(「董事」)谨表示共同及个别对资料报表所载资料(「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并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确认就其所知及所信,该等资料在所有重大方面乃属真确、完整、及并无误导或欺诈成份,亦概无遗漏其他事实,致使该等资料有失实或误导成份。
 
董事亦共同及个别承担全部责任,于之前刊发的表格内所载的任何详情不再准确后于合理而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提交经修订的资料报表。
 
董事确认本交易所对该等资料概无任何责任,并承诺弥偿本交易所因为或由于该等资料而承担的一切责任或蒙受的一切损失。
 
提交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
职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董事、秘书或其他正式授权人员)

附注:
 
  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7.52条,公司必须于之前刊发的表格内所载的任何详情不再准确后于合理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向本交易所(按本交易所不时所指定的电子格式)提交经修订的资料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