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

过去的版本: 有效期自 2015年04月01日 至 2022年05月27日
查看其它版本请点击右侧的版本索引标签。

(1) 每名发行人必须自设网站,以在其上登载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6.17条在GEM网站登载的公告、通告或其他文件。登载的时间应与发行人在GEM网站上登载有关文件的电子版本的时间相同。发行人毋须在其自设网站登载申请版本或聆讯后资料集。在任何情况下:

(a) 若文件的电子版本是在下午7时后登载在GEM网站,发行人必须在登载后下一个营业日上午8时30分前在其本身的网站上登载有关文件;及
 
(b) 若文件的电子版本是在任何其他时间登载在GEM网站,发行人必须在登载后一小时内在其本身的网站上登载有关文件。

注: 发行人网站所在的区域(domain)毋须由发行人拥有或直接营运。发行人的网站只要在万维网上获分配专用的位置,可以设于第三者区域,另外亦可由第三者代发行人管理。
 
(2) 发行人必须确保其根据《GEM上市规则》在其自己网站登载的文件持续登载于网站至少五年(由首次登载日期起计)。发行人的网站须免费让公众人士取得此等文件。
 
(3) [已于2013年1月1日删除]